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内存硬盘 > 行情 > 买朗科闪存 送200元人大附中学习卡

买朗科闪存 送200元人大附中学习卡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有色金属 责任编辑:王刚 【原创】 2005年06月07日 15:47 评论

  前言:

  如何让学生在暑假期间能够继续享受一流的教育?如何花更少的钱就能领略中国名校的教学精髓?日前,小编了解到:全球移动存储知名厂商——中国Netac(朗科)公司北京办事处联合人大附中网校共同推出了“买朗科闪存盘,送200元人大附中学习卡”的促销活动,这样便可以通过学习卡所提供的个人用户密码,快速登录人大附中学习网校,视听名校名师教学风范,下载超值课件内容,以帮助你实现让你的小孩或你朋友的孩子在学习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从2005年6月10日到6月30日,为期20天,活动期间凡购买朗科任何容量的闪存盘,均可获赠人大附中在线学习卡一张(面值200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活动范围覆盖朗科公司华北销售大区: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山东、内蒙。

  人大附中为北京市第一重点中学,文科、理科总平均分位居北京第一,重点大学上线率97%,本科大学上线率100%,每年北大、清华升学人数占北京市1/4以上(领略名校风彩:http:/www.rdfz.com)。用户可以凭在线学习卡实现在线学习,体验名校名师教学风范。

  关于Netac朗科公司:

  Netac朗科公司是闪存盘的前期发明者,在中国、美国分别获得闪存盘基础性发明专利,大家熟知的“优盘”就是该公司的注册商标。多年来,朗科公司一直秉持“品牌先导、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不仅成功领导了闪存盘行业的发展潮流,并已成功涉足移动存储、无线数据、数码娱乐等三大领域,与此同时,朗科公司更强调“以客户为尊“,不断强调客户价值的体现,在提供高品质产品、健全、体贴的售后服务同时,也不断通过各种市场活动来回馈用户。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CPU  固态硬盘  移动硬盘  
视觉焦点
朗科 CFA(256MB)
内存硬盘行情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闪存卡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